大型商用净水器多少钱一台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8:26人已阅读

概述
 
清水装备(外文译名 Water purification equipment),庞大来讲就是生产清水的装备。而清水又被我们普及用于:生涯饮用、化工、医疗、养殖、莳植、食物、饮料等。下面将为您庞大引见一下:清水装备组成的部件及生产清水的流程。
特点
 
1、反渗入是在室温条件下,接纳无相变的物理体例将含盐水中止脱盐、除盐。超薄复合膜元件的脱盐率可抵达99.5%以上,并可同时去除水中的胶体、无机物、细菌、病毒等;
 
2、接纳出口反渗入膜,脱盐率高,运用寿命长,运转资本昂贵;
 
3、接纳全自动预措置系统,完成无人化操作;
 
4、接纳出口格兰富增压泵,高效能低噪音,稳定可靠;
 
5、在线水质监测控制,实时监测水质改动,保证水质安然;
 
6、全自动电控法度,还可选配触摸屏操作,运用便利;
 
7、契合当地水质的特性化设计,全方位满足需求。
 
8、装备占空中积小,需求的空间也小。
 
9、反渗入装配自动化水平高,运转维护和装备维护义务量很少。
 
10、水的措置仅依托水的压力作为鞭笞力,其能耗在许多措置工艺中最低。
 
11、不用年夜量的化学药剂和酸、碱再生措置,无化膏火液排放,无情形污染。
 
12、反渗入可以继续运转制水,系统庞大,操作便利,产物水质稳定。
 
义务原理
 
反渗入是60年月生长起来的一项新的膜分手手艺,是依托反渗入膜在压力下使溶液中的溶剂和溶质中止分手的历程。
 
要体味反渗入法除盐原理,先要体味“渗入“的看法。渗入是一种物理现象,当两种含有不合浓度盐类的水,如用一张半渗入性的薄膜脱离就会发现,含盐量少的一联的水分会透过膜渗到含盐量高的水中,而所含的盐分着实不渗入,何等,逐渐把两联的含盐浓度融和到均等为止。可是,要完成这一历程需求很长 ,这一历程也称为自然渗入。但若是在含盐量高的水侧,试加一个压力,其效果也可使上述渗入停止,这时分的压力称为渗入压力。若是压力再加年夜,可使水向相反标的目的渗入,而盐分剩下。是以,反渗入除盐原理,就是在有盐分的水中(如原水),施以比自然渗入压力更年夜的压力,使渗入向相反标的目的中止,把原水中的水分子压到膜的另外一边,酿成清洁的水,从而达除去水中盐分的目的,这就是反渗入除盐原理。
 
预措置系统
 
作为清水生产的依托是很是主要的。所以要生产清水一定是要选择原水水质相比好的地方。如山泉、深井等。在这里牵涉到一个很是主要的指数就是“电导率”。普通而言电导率,越低。水越单纯。水措置工艺都是接纳的反渗入系统。经由措置后的水普通能抵达90%——99%的脱盐率。下面我引见一下这个系统的组成部件。
 
⒈原水泵
 
原水泵是为原水预措置系统供应原水压力的熏染。若是原水有压力就完全可以不用这个装备。普通要求原水压力>=0.3MPa。
 
⒉原水箱
 
原水箱的熏染更庞大,是贮存原水用的。这是怕原水万一供不上作一其中转(通常添加浮球开关是全部系统自动化水平更高)。
 
⒊石英砂过滤器
 
接纳石英砂滤料以除去原水中较年夜颗粒的悬浮物、泥沙、杂质等,下降水的混浊度。而且还可使水中的无机物质、细菌、病毒等随着浊度的下降而被年夜量去除,并为滤后消毒创作发现了精彩条件。
 
⒋活性炭过滤器
 
使用活性碳的吸附才干有效地吸附原水中的无机物、游离性余氯、胶体、微粒、微生物、某些金属离子及脱色等。
 
⒌硬化系统(加药系统)
 
使用离子树脂的交流性能,除去原水中的钙镁离子,以抵达防止后继装备结生水垢的影响,可是操作起来费工,费料。酿成加药系统直接向里添加阻垢剂。
 
反渗入系统
 
反渗入系统是全部清水系统的中心部件,只需经由历程反渗入才干抵达清水的规范。反渗入系统主要接纳膜过滤工艺。然后水分子可以经由历程反渗入膜。其他一些如钙、镁、钠等离子随废水一路排掉落。下面本系统的组成部件。
 
⒈严密过滤器
 
本过滤器主要过滤水中的年夜颗粒分子。
 
⒉特种高压泵
 
普通这里我们接纳的高压泵为南方特种泵。为反渗入装备供应微弱的动力。
 
⒊反渗入膜
 
反渗入膜接纳的是膜过滤手艺。让水分子经由历程其他一些离子不克不及经由历程抵达污染水的目的。
 
辅佐系统
 
其他一些辅佐系统如,臭氧杀菌系统、灯检、灌装系统。还可用紫外线来杀菌,紫外线不会有残留,外洋就有许多喜好用紫外线。
 
运用规模
 
太空水、清水、蒸馏水等制备; 酒类制造及降度用水; 医药、电子等行业用水的前期制备; 化工工艺的稀释、分手、提纯及配水制备; 锅炉补给水除盐软水; 海水、苦海水淡化;造纸、电镀、印染等行业用水及废水措置。
 
清水装备分类
 
清水装备还没有国际同一分类体例,多以用途、功用、原理、流程、体历年夜小、产水量几多和习气中止分类。
 
遵照中国《生涯饮用水卫生规范》,依照生涯饮用水水质措置器卫生安然与功用评价规范的评审要求,将饮水水质措置器分为三类:普通水质措置器、矿化水器与反渗入措置装配,其界说区分以下:
 
⒈普通水质措置器:是指以市政自来水或其他集中式供水为水源,经由进一步措置,旨在改良饮用水水质,去除水中某种有害物质为目的的饮用水水质措置器。
 
⒉矿化水器:是指在市政自来水或其他集中式供水为原水,经由进一步措置,旨在改良饮水水质,添加某种对人体有益因素为目的的饮用水清水器。
 
⒊反渗入措置装配:是指以市政自来水或其他集中式供水为原水,接纳反渗入手艺清水,旨在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取得纯水的纯水措置装配。
 
依照清水装备的年夜小与用途,又分为家用清水器与年夜型清水器。
 
⒈家用清水器:是指用于家庭,或饮用水终端的水质措置器;
 
⒉年夜型清水器:是指供团体运用,体历年夜,不宜移动转移的水质措置装配。相宜以下条件之一的为年夜型水质措置器:高度年夜因此164cm;长度或宽度年夜于200cm,质量年夜于100kg;水质措置器清水流量年夜即是5L/min,质量年夜于50kg;反渗入或纳滤水质措置器清水流量年夜即是3L/min,质量年夜于50kg等;
 
依照清水装备污染水体后,水质抵达的规范中止分类
 
⒈生涯饮用水净化装配:产水相宜生涯饮用水卫生规范(GB5749-85);
 
⒉矿化水水措置装配:产水相宜《饮用水自然矿泉水》(GB8537-2001);
 
⒊饮用清水措置装配:产水相宜《饮用清水水质规范》(CJ94-1999);
 
⒋饮用纯清水措置装配:产水相宜《瓶装饮用纯清水卫生规范》(GB17324-1998);
 
依照清水装备手艺原理分类
 
⒈吸附类:活性炭、人工分子筛、自然分子筛等。
 
⒉化学类:离子交流、二氧化氯消毒、臭氧消毒、KDF手艺等。
 
⒊电化学:电吸附、电混凝等。
 
⒋物理类:沙滤、膜手艺、磁化、紫外吸毒等。
 
依照清水装备供水类型分类
 
⒈小型清水装备:便携式清水装备、家用清水装备等。
 
⒉中型清水装备:团体用水清水装备(年夜商务机)。
 
⒊年夜型清水装备:装备体积较年夜放置的清水装备。
 
⒋商用清水装备:瓶装水清水装备、桶装水清水装备、分质供水清水装备等。
 
⒌工业清水装备:食物加工清水装备、电厂清水装备等。
 
依照功用分类
 
⒈消毒装配:去除水中细菌等微生物;
 
⒉脱氯装配:去除水中的余氯。
 
⒊脱盐装配:下降水中的含盐量。
 
⒋软化装配:下降水的硬度。
 
⒌矿化装配:添加水中矿物质含量。
 
⒍磁化装配:制备带有磁性的水。
 
⒎酸碱装配:制备弱碱性水与弱酸性水。
 
⒏除铁装配:下降水中铁含量。
 
依照清水装备运用情势分类
 
⒈牢靠式:清水装备牢靠在一处。
 
⒉便携式:便于携带。
 
⒊移动式:可车载、船载等。
 
⒋抢救式:体积小,能够应急处置大批人坚持生命饮水装配。
 
⒌无动力式:清水装备运用时无需水泵的动力装配。
 
消毒装备
 
水措置消毒装备机械:
 
1、复合型二氧化氯发作器
 
2、髙纯型二氧化氯发作器
 
3、壁挂式二氧化氯发作器
 
4、复合二氧化氯发作器
 
高效水措置消毒装备优点:
 
1.杀菌消毒才干强,并有延续杀菌的功用;
 
2.不组成水和情形污染,不改动水质;
 
3.国际专利;
 
4.对人体无宽慰;
 
5.对修建企图、装备和管道侵蚀小;
 
6.无氯味。


评论
评论加载中...

我要评论: 大型商用净水器多少钱一台

填手机
收全套报价

大型商用净水器多少钱一台相关文章

近20年
中国直饮水服务先行者
158,923
服务于158,923个政企客户
njdx
南京大学校友会理事单位
保修5年
全系列产品提供全国5年超长保修
加入源健158,923个政企客户的行列
西门子在华厂区选用源健直饮水系统 APP亚洲浆纸集团及下属子公司信赖源健 上海银行各网点均陆续使用源健水设备 亿元级仁恒岛居别墅区,引进源健全屋净水 600年历史,范仲淹创办的景范中学全面使用源健直饮水 位于上海市南京路,高130米,使用管道直饮水 华润置地多个楼盘选用源健直饮水 建筑装饰百强No1的金螳螂,总部大楼及下属公司均选用源健饮水设备 中国电信多个地区分公司选择源健 被业界称为"大金龙"的金龙客车总部采用源健直饮水 新加坡仁恒置地多个楼盘选用源健直饮水 位列"中国地级医院·竞争力"探花的苏大附一院附二院采用源健直饮水 中国邮政各营业厅选用源健饮水设备 德邦物流华东区全面使用源健直饮水 纽交所上市的7天连锁酒店选用源健直饮水系统 最顶级的健身服务商——宝力豪选择源健 中国石油全国多地分公司使用源健直饮水 松下在华厂区选用源健直饮水系统 年产值200亿元的苏州国际科技园采用源健直饮水 凯迪拉克多家4S店采用源健直饮水 为保障农民工饮水安全中建工地采用源健直饮水 浦发银行全国多地分行、支行、储蓄所采用源健直饮水 华为在华厂区选用源健直饮水系统
想了解更多!现在联系我们!
Want More! Contact Us Now!
在线留言
联系源健

各地分部
覆盖全国100余个大中城市
北京 | 上海 | 天津 | 杭州 | 宁波 | 山东
深圳 | 大连 | 合肥 | 温州 | 南京 | ……

总部地址
中国·苏州留园路470号 源健楼
源健数据
0人
中国饮用源健直饮水人数
158,923个
政企用户总量
00T
今日供水量
00T
昨日供水量
00T
本月累计供水量
Since2003
中国直饮水服务先行者
商用直饮水0元送






免费案例演示请求

免费领取《源健产品选型白皮书》
立即获得免费试用
您的姓名*
加入源健158,923个政企客户的行列!

在线留言
苏州源健实业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2023. 苏ICP备12011250号
网站地图 | 法律公告 | 隐私保护